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

Efficient Calendar Free 5.21.0.522 單文件中文版,效能時間管理(2016/5/22)



【軟體名稱】:Efficient Calendar Free 5.21.0.522
【軟體語言】:多國語言
【軟體分類】:信息管理
【軟體作業】:Windows
【檔案格式】:EXE
【檔案大小】:19.9MB
【放置空間】:網盤
【解壓密碼】:無
【下載空間】:
       (微雲)        載點
     (百度雲)      備用1
     ( 360 雲)     備用2 (提取碼:0c68)
【軟體介紹】:


效能日程提醒是一款專業、美觀、易用的約會、會議、日程安排和事務提醒軟件。

這是一個忙碌的時代!這是一個充滿激情的時代!我要讓我的工作和生活井井有條,面對再多的約會、會議和事務安排我都能從容面對!因為,我擁有效 能日程提醒軟件!有了她的幫助,會議我從不遲到;和戀人約會,我能讓她驚喜;每月電話費能及時繳納;媽媽的農曆生日我能及時準備;甚至某個節氣將至軟件也 可以提醒我!通過直觀的天、工作周、月或者年的日曆視圖,對哪天將要有什麼事情一目瞭然;我也可以通過列表形式查看日程安排。軟件還支持按分組管理日程安 排、導入預定義節假日、指定不同顏色的事件標籤、對事務按優先級管理、回收站等諸多功能。還猶豫什麼?現在就使用效能日程提醒軟件,體驗從容面對工作和生 活的愜意吧!


Efficient Calendar Free 的功能和特點:

1. 直接導入國家法定節日和傳統節日,並可及時提醒您。
2. 提供多種日曆視圖安排和跟蹤您的約會和事務,如天、工作周、周、月或者年視圖。
3. 對不同類別的事件可按不同的顏色區分。
4. 按分組管理您的事件和任務,還可以建立子任務。
5. 對約會、會議、事件、任務等均可按您的設定及時提醒。
6. 依據「要事第一」原則,對事件和任務可以設定重要性和優先級。
7. 添加附件功能;回收站功能;事件和任務的備註可以像Word一樣編輯。
8. 10種不同顏色方案的界面風格任您選擇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